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lack

在海外買汽座或代購安全座椅等待的時間總是忐忑不安,尤其是收不到貨或者是收到貨發現汽座被摔壞、寄丟而求助無償,對於安裝也是霧沙沙,更慘的是座椅硬幫幫,小孩不愛坐。
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 $6280元,3歲~12歲,ISOFIX/安全帶兩用款汽座,新車老車皆可使用,台灣代理公司貨兩色可選:經典黑/藏青藍。

適用體重:15~36KG。灣及歐盟皆使用33KG重假人高標準通過撞擊測試。

通過
1. 台灣CNS撞擊測試認證(包含毒性測試)
2. 歐盟ECE撞擊測試認證(E4)

 

坐墊篇
台灣的冬天越來越短,夏天越來越熱,家長最關心的就是小孩坐汽座會不會很熱。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於坐墊設置網孔透氣坐墊(如下圖所示)透氣網孔利用對流將熱氣帶走,乾爽舒適不聚熱,有效對抗台灣的炎炎夏日。
另外,NI plus布套上也設計透氣導槽,可將小孩乘坐時緊貼於汽座所散發的熱氣導出去。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ase
 

布套篇
為了讓小孩坐的更舒適,凡是接觸到小朋友的面料基本起跳都是厚度2cm以上
,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頭靠按壓實拍圖(如下圖所示)。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Headrest Foam

 
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腰部按壓實拍圖1(如下圖所示)。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ackrest Foam 1

 
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腰部按壓實拍圖2(如下圖所示)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ackrest Foam 2

 

特別是腰部支撐部分布料加厚至3cm,有如沙發式的乘坐感坐長途也不會累(如下圖所示)。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ackrest Foam 6

 

腰部支撐布料實際測量厚度(如下圖所示)。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ackrest Foam 7

 

布套下的小祕密篇
為了達到更好的乘坐舒適感,特地在布套內增加了8mm的珍珠棉(如下圖所示)。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ase 2

 

說明書及配件篇
說明書放置於NI plus背面拉鍊開啟處,並提供導軌器放便安裝ISOFIX汽座。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Manual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Manual and Guide

 

椅背調整角度使得安全座椅椅背可貼合汽車座椅,更符合乘坐的人體工學,
加長側邊防護緊緊的保護小孩,也讓小孩可安穩地睡在汽座裡不會東倒西歪,
頭靠高度7段調整可對應至12歲。

 
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簡介
5.7KG
快速安裝
可拆洗布套
收納方便
ISOFIX/安全帶兩用
椅背角度可調
汽座本體寬度44cm
組別2+3
顏色:經典黑、藏青藍

 
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安裝實拍圖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經典黑實拍圖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lack

 
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藏青藍實拍圖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lue

 

PERO NI plus ISOFIX安全座椅經典黑/藏青藍實拍圖

PERO NI Plus ISOFIX Carseat Black and Bl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O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